• GRE®考试缩短两次考试间隔时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17

      从2013年7月1日起,GRE®考试的政策有了新的调整,新政策允许GRE®考生两次考试间隔20天,即距上次考试21天就可重新参加新GRE®普通考试,并且在任意连续的12个月中最多可参加五次考试。

      GRE®考试传播及服务总监Dawn Piacentino先生指出:“我们继续努力安排更多的考试日期,从而帮助全世界的考生获得成功。如果考生认为自己在考试当天没能发挥最佳水平,这项‘21天’政策能让他们很快参加第二次考试,而且不会错过申请截止日期。”

      对研究生院和商学院的申请者而言,GRE®考试是惟一一种可以选择自己满意的成绩寄送给申请院校的考试。通过选择2012年7月推出的ScoreSelectSM 服务,选择重考的考生可以只寄送自己选定的成绩。

      随着大学申请截止日期的临近,GRE®考位非常热门,因为我们提醒有计划参加新GRE®普通考试的考生应尽早报名。

      如需报考新GRE®普通考试,请登录 http://gre.etest.net.cn/。

      2013-06-17

请选择城市
考生服务
在线报名
公网用户入口
教育网用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