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有奖征文活动启事

    发布时间:2010-06-11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以下简称PETS)漫漫十余载的征途,在您的参与、支持与关怀下,一路上我们并肩前行。也许作为考生,您只走了一段,当年的喜、怒、哀、乐却在多年后仍清晰地印在脑海中;也许作为培训教师或考试工作人员,您见证了PETS的成长、考生的成长,常常感动着、感触着;也许作为一直关注着PETS考试的热心人士,您目睹了和PETS相关、令您印象深刻的一幕幕……

      中英教育测量交流中心携手中国教育在线,联合推出以“PETS与我”为主题的首届“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有奖征文”活动。请您放飞思绪,记录心声,与我们分享PETS路上的点滴故事。

      一、活动起止日期

      2010年6月10日至2010年11月1日

      二、征文对象

      PETS考生、培训教师、考试工作人员及所有关注PETS的热心人士

      三、征文内容:

      1、PETS考生组:请告诉我们您在参考前后的喜、怒、哀、乐,或备考PETS的经验之谈,再或参考PETS的经历给您的生活、感情及工作带来了怎样的变化。

      2、PETS培训教师组:请您讲述自己对PETS的认识和思考,以及在多年来的PETS培训生涯中遇到的难忘事。

      3、PETS考试工作人员组:请告诉我们您在PETS组考工作中印象深刻的经历,串起PETS多年来的发展历程。

      4、热心人士组:可能您的同事或下属经历过PETS的洗礼,可能您的家人或朋友参考PETS的过程令您有所感触,也可能您一直默默关注着PETS,欢迎您记录下您的所闻、所见、所想,与我们分享。

      四、参与方式

      1、投稿方式:个人直接投稿;或向所在考试机构或培训机构投稿,由相关机构从来稿中选出3~5篇,注明推荐机构名称后提交。

      2、投稿途径:稿件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信件提交,文末注明作者姓名、联系电话、地址及邮编。

    1. 电邮参与:附件请使用word格式;标题请注明“PETS与我征文”字样。投稿邮箱:PETS@cernet.com。
    2. 信件参与: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PETS与我征文”字样。投稿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立业大厦604室   邮编:100084

      五、征文评奖

      本次征文活动的来稿将在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活动页面上展示,并将分别于2010年9月和11月进行分期评选。活动主办单位将成立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作品的思想性和艺术性,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组织奖。

      一等奖:1名,颁发获奖证书及2000元价值的奖品。

      二等奖:2名,颁发获奖证书及1500元价值的奖品。

      三等奖:3名,颁发获奖证书及1000元价值的奖品。

      鼓励奖:20名,颁发获奖证书及100元价值的奖品。

        组织奖2名:奖状及2000元价值的奖品。

      七、投稿须知

      1、稿件内容须紧扣本次大赛主题,内容健康积极,真实可信,严禁虚构和抄袭;文体不限(小说、戏剧除外),字数限2000字以内。

      2、稿件内容不得含有反对国家或政府(包括其他国家或地区)、种族和宗教及身份歧视、污蔑民族传统文化、泄露国家或商业秘密、宣扬色情内容、侵犯他人隐私、侮辱或诽谤他人人格、蔑视残疾人等违反法律和国际惯例的内容。

      3、严禁一稿多投,参赛者须保证作品从未在任何其他媒体包括网站上发布过。

      4、作品一经提交,即视为已明确同意大赛主办方拥有其作品的使用权,主办方可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展示、出版等,不再另付稿酬。任何媒体和网站如需转载或发表您的作品,均需得到主办方的书面许可。

      八、网友监督

      为保证本次征文大赛的公平公正,我们诚盼广大网友共同监督。如发现获奖征文有违反内容真实性、一稿多投等情况,可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到活动邮箱PETS@ cernet.com,如情况经查属实,我们将取消违规作品评奖资格。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