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系统秘书长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

发生时间:2011-03-16
分享到:

  3月27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上海召开了系统秘书长工作会议,会上周远清会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全面介绍和总结了高等教育学会成立以来为配合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分阶段完成的理论研究工作,第一个阶段为九十年代开始的“建立高等教育理论要点”的研究,第二个阶段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研究,目前进入第三个阶段,主要内容为“高等教育思想体系”的研究,远清同志充分肯定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系统在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各个阶段的理论和实践活动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张大良司长做了报告,对高等教育司为具体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制定的未来十年具体分规划和目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高教学会秘书长范文曜对大会作了总结并对高教学会2011年工作计划和安排做了报告。上海市教委主任薛明扬同志致词并介绍了当前上海市高等教育情况。会议还安排了七家会员单位和分支机构做了重点发言并设分论坛讨论修改了《关于做好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十二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以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分支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

  自学考试分会秘书处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自考分会秘书处

  2011年3月30日

通知公告更多
会员单位更多
  •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联系我们

025-83235831 025-83235821

56803712@qq.com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15-2号,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