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自学考试分会报刊宣传委员会第16届年会
召开

发生时间:2010-09-16
分享到:

  9月6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自学考试分会报刊宣传委员会第16届年会在新疆区伊犁州举行。中国高教学会自考分会副理事长、全国考办原副主任王建军出席会议并作会议总结讲话,新疆区教育厅副厅长毛力提穧满苏尔在大会上介绍了新疆自学考试发展的整体情况,新疆区伊犁州政府副秘书长葛国到会致欢迎辞。全国考办综合处作自学考试改革和发展情况介绍,报刊宣传委员会秘书处作年度工作报告,《北京考试报》和福建自考办的代表分别在大会作宣传工作经验介绍。各省自学考试报刊和自学考试宣传工作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对《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学习,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形势下自学考试改革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任务,结合全国自学考试制度建立30周年的宣传主题,进一步明确了当前自学考试宣传工作的重点、焦点和热点。会议还总结和交流了报刊宣传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各成员单位办报办刊、开展自学考试宣传工作的经验,讨论了下一年度委员会要开展的宣传活动,对报刊宣传委员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确定黑龙江省为明年年会的承办省份并举行了交接牌仪式。

通知公告更多
会员单位更多
  •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联系我们

025-83235831 025-83235821

56803712@qq.com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15-2号,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