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16年5月PETS-5级平行实验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16-03-01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5级将于2016年5月14~15日举行,为保证不同考次笔试对考生能力的考查要求一致,需进行PETS-5级的平行实验,平行实验考试在全国符合要求的考点轮流进行,此次平行实验仅在四川大学出国培训部考试中心举行,因此,此次在四川大学出国培训部考试中心报名参加正式考试的考生可以报考平行实验,由于考场安排有限,平行实验名额为405人,报满为止,欢迎报考。

      平行实验除无写作外,各部分的题型、题量与正式考试相同,考生平行实验的成绩(加上正式考试的写作成绩)与正式考试的成绩两者中高分成绩为最终考试成绩。前提是:考生必须参加正式考试。

      平行实验考试时间:2016年4月23日9:00,请报名参加四川大学出国培训部考试中心组织的平行实验的考生于4月12日~4月15日在报名网站上打印准考证(平行实验准考证同正式考试准考证),并于4月16日-4月17日前往考点看考场安排。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