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TS证书获得者具备什么样的能力,可以胜任什么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8

      第一级:是PETS五个级别中的初始级。通过该级考试的考生,其英语水平基本满足进入高职院校继续学习的需要,同时也基本满足出租车司机、宾馆行李员等工作在对外交往中的需要。

      第二级:是PETS五个级别中的中下级。通过该级考试的考生,其英语水平基本满足进入高等院校继续学习的需要,同时也基本满足宾馆前台服务员、一般银行职员、涉外企业一般员工等工作在对外交往中的需要。

      第三级:是PETS五个级别中的中间级。通过该级考试的考生,其英语水平基本达到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非英语专业本科毕业或普通高校非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的要求,基本满足企事业单位行政秘书、经理助理、一般管理人员或科技工作者、外企职员等工作在对外交往中的需要。

      第四级:是PETS五个级别中的中上级。通过该级考试的考生,其英语水平基本满足攻读高等院校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的需要,基本符合一般专业技术人员或研究人员、现代企业经理等工作对英语的要求。

      第五级:是PETS五个级别中的中上级。通过该级考试的考生,其英语水平基本满足在国外攻读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或从事学术研究工作的需要,同时也基本满足在国内攻读博士学位、从事专业管理工作的语言需要。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