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20年5月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考试相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7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及各考点所在高校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并商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主办机构剑桥大学考评院相关部门,决定原定于2020年5月举行的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与下半年11、12月举行的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合并举行,具体时间为初级11月28日、中级12月5日、高级11月21日。如已报名考生决定不参加11、12月的考试可于7月21日10时-31日16时之间登录报名网站按照退费流程申请退费,未在上述时间内选择退费的考生将被视同为同意参加11、12月的考试,其考试资格将予以保留,所报级别和考点不变。鉴于疫情防控形势、考点组考条件等方面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因此,不排除届时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对考试、考点、考场安排进行重新调整的可能。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上打印的地点为准。准考证打印时间将另行通知。

      我中心将于7月31日之后向申请退费的考生办理退款手续。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支付考试费所使用的银行账户。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配合。

      

      

      2020年7月17日

      BEC考试退费流程说明

        一、登录报名网站bec.neea.edu.cn,点击“退费申请入口”

          二、登录考生个人账号

          三、选择“取消报考”

          四、进入退费申请页面, 依次勾选“报考信息”、“我已阅读并同意《报考取消协议》”,点击“确认取消报考”

          五、使用支付宝缴费的考生,直接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完成退费申请。考试费将原路退回支付账户。

          六、使用首信易支付缴费的考生,因缴费日期超过180天,费用无法原路退回,须重新提交退款账户信息。

          七、退费申请完成后,考生的注册邮箱将会收到确认取消报考的邮件。

          温馨提示:退费处理将于7月31日退费申请结束后开始,请考生耐心等待。如有问题,可与我们联系。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