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大学BEC考试疫情防控期间入校要求

    发布时间:2020-11-05

      1.考生只能从我校南门(校正门)进入校园,外来车辆不准入校。

      2.入校前,考生须出示身份证、准考证、个人健康码(绿码),对于无法提供绿码或两次体温检测≥37.3摄氏度的考生不准入校。建议考生至少提前1个小时或更早到达考场,确保有足够的时间完成防疫流程。

      3.入考场前,须签署书面《个人健康情况声明》(考点提供),如有不满足防控要求的情况将无法参加考试。考生须保证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并知悉将承担瞒报的法律后果和责任。

      4.考试当天考生如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其他流感症状等,须配合考点的防疫措施和管控流程。如有额外费用产生,考生需自行承担。

      5.考生须自备口罩,进考场及考试全程,考生须正确佩戴口罩。在入校和入考场时,须进行身份验证,考生会被要求取下口罩,请予以配合。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BEC考试全国服务热线010-62979166-1。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