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外国语大学考点BEC考试疫情防控期间进校要求

    发布时间:2020-11-05

      一、考生须按四川外国语大学的防疫管控要求(例如,戴口罩、健康码扫描和体温检测等)进入校园,如发现体温异常按照学校防疫流程处置。

      二、考生在考场入口处需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及登记。两次检测体温均超过37.3度的考生将不被允许入场参加考试。考生将被引导离开考场回家休息或就医,自考办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做相应的报备。

      三、在考试过程中,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仅在身份验证时会被要求摘下口罩。如有考生自我申报身体不适或考务人员观察到考生身体不适的情况,须加以测温确认,并通知考生取消考试,安排考生安全离开考场,自考办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做相应的报备。

      四、送考人员和考生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五、所有考生进入校园实行闭环管理,在考务工作人员管理下统一入校进考场。考试结束按指定线路离校。

      六、考生在整个入场及离场过程中都要求保持一米安全社交距离,并由工作人员协助维持秩序。

      七、考试结束后,监考员会按照考生座位以排为单位,每排间隔2分钟给予散场指令,自考办工作人员会安排考生单向、有序离场并维护现场秩序。

      请考生务必关注“四川外国语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微信公众号,以提收关于防控和考试最新注意事项。

      四川外国语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BEC考试全国服务热线010-62979166-1。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