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BEC考试疫情防控期间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1-02-2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将于2021年5月22日、5月29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实验楼举办剑桥商务英语考试。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制定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做好剑桥商务英语考试复考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所有报名参加以上两个批次考试的考生,须了解并遵守以下事项:

      1.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考点的考生须按规定,统一从南门(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良田中路181号)进入考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其他校门不允许考生进入。

      2. 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参加考试,考生须提供考试前3天以内的核酸检测结果报告。

      3. 此次考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考点仅允许考生持有效身份证件、纸质准考证、粤康码及14天行程码入场,考生在进出考点时,须遵守以下规则:

      1)凡进入我考点的考生须全程佩带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大于或等于37.3摄氏度的考生禁止进入考点。

      2)考生携带双证(有效身份证件及纸质准考证)、粤康码及14天行程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信通院CAICT查询)进行入场检录,证件齐全,且双码显示为绿色方可进入考点,请各位考生考试当天提前扫码登记,以免耽误考试进场。

      3)为保障本次考试顺利进行,考点仅允许考生每一场考试(笔试和口试各视为一场考试)单次进出。

      4)建议考生在规定到达时间的基础上,再提前30分钟或更早时间到达考点,确保有足够时间,在完成体温检测及防疫健康信息码(粤康码)检查等防疫流程后,能准时进入考场。  

      请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及时关注我考点官方微信公众号:剑桥系列考试CN168,以上措施若有变化,我们会及时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通知。如有疑问,欢迎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BEC考试全国服务热线010-62979166-1。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