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自考分会转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的通知

发生时间:2019-10-11
分享到:

  高自考分会[2019]7号

各会员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服务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定于2019年11月1-3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并鼓励各分支机构积极参与高博会相关活动。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要求,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考分会各会员单位要积极参与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活动。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高等教育领域内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家级专业化品牌展会,其在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方面的作用和影响力不断彰显。自考分会作为高等教育学会的分支机构,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进自学考试转型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自考分会各会员单位应以多种形式积极参与高博会相关活动,宣传高博会活动,支持高博会活动举办。

  二、高博会期间举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改革发展成就展览。为大力宣传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自学考试制度实施以来的发展成就,经研究并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同意,拟举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改革发展,人才培养”成就展,作为高博会“展览展示”板块的重要内容。为做好高博会自学考试布展工作,请各会员单位积极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自考分会各会员单位提供本省(省级招考机构)或本单位推进自学考试改革发展创新的典型案例,提供文字和有关图片,文字介绍控制在800字以内,图片两至三幅;

  2.请各省级考试机构推荐提供1至2名本省(市、区)优秀自考毕业生事迹材料(含照片和500字左右说明文字)。

  以上文字材料和图片请于10月18日前特快专递至自考分会秘书处(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或发电子邮件至78491291@qq.com,联系人:曾炎焰,电话:18915997826。高博会将统一制作展板展出。

  

  附件: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的通知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自学考试分会

  2019年10月11日

通知公告更多
会员单位更多
  •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联系我们

025-83235831 025-83235821

56803712@qq.com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15-2号,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邮编:21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