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高质量转型发展研究” 专项课题
开题会召开

发生时间:2021-12-06
分享到:

  为做好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高质量转型发展研究”专项课题的开题工作,11月8日,自学考试分会在京以现场会议与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专项课题开题报告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与交流部高晓杰主任出席并讲话,来自高等学校和考试机构的专家对各课题的开题报告进行评审。

  会上,各课题组负责人以PPT共享形式做了开题报告,专家组对每份开题报告进行评议,在对各课题研究方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开展研究的指导意见,并形成了书面评审报告。

  本次专项课题开题会对自学考试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研究具有重要意义,课题研究的内容和成果将对自学考试发展凝聚共识、增添动力、增强信心、集聚智慧发挥重要作用。

  

  

  自学考试分会秘书处

  2021年11月9日

通知公告更多
会员单位更多
  •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联系我们

025-83235831 025-83235821

56803712@qq.com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15-2号,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邮编:210024)